广东省乡村振兴促进会来我校调研交流

来源单位及审核人:党委宣传部 郭灼编辑:曾子焉审核发布:陈芃辰 发布时间:2024-03-19浏览次数:10

  3月19日,省乡村振兴促进会会长陈文一行来校交流。校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、监察专员陈少雄,副校长咸春龙接待来宾并举行座谈。

  陈少雄表示,华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,服务国家重大战略,成立乡村振兴与社会服务处、乡村振兴研究院,开展人才培养、教育培训、科学研究等,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,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智力支撑。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、拓展合作领域,共同谱写服务乡村振兴新篇章。

  咸春龙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、成效以及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。他表示,华农有强大的人才与科研优势,乡村振兴促进会有强大的平台优势,希望双方能优势互补、资源共享、互利共赢,共同为乡村振兴助力赋能

  陈文表示,希望双方能够深化交流、密切协作,着力在乡村振兴人才培训、服务乡村产业振兴、开展课题研究等方面,建立健全新机制、探索新模式、落实新举措,不断取得有效成果,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积极贡献。

  会上,双方围绕合作内容、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。陈文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。

  省乡村振兴促进会,我校乡村振兴与社会服务处、乡村振兴研究院农业绿色发展研究中心、公共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。


文图/李彦华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