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被评为2023年度天河区最小应急单元建设先进单位

来源单位及审核人:党委保卫部(人民武装部、保卫处) 罗军编辑:李彦华审核发布:曾子焉 发布时间:2024-03-18浏览次数:291

  3月15日上午,天河区举办2024年第一季度最小应急单元工作暨先进表彰会议。大会对天河区2023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,并表彰了2023年度天河区10个最小应急单元建设先进单位,我校在全区近3000个最小应急单元单位中脱颖而出,被评为“2023年度天河区最小应急单元建设先进单位”。 

  2021年5月以来,我校积极响应上级部门要求,在西南门、南门、西门、东北门、行政楼、附属小学、附属幼儿园、校医院、银行、社区居委等重点进出门岗和核心关键区域组建成立了14个最小应急单元。三年来,我校不断加强最小应急单元队伍建设,践行职责使命,织密保卫防线,强化应急演练,认真落实巡控值守与紧急处突相结合的管理机制,最小应急单元在校园安保、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,为更高水平平安校园建设铸起了坚实的屏障。


文/党委保卫部(人民武装部、保卫处)

返回原图
/